Tuesday, December 4, 2012

Ajahn Khun Pan 阿赞坤潘-優秀的帕必打邦巴刊 蒙坤 Jakawarn Puttawan &帕鲁士 BE 2545.

阿赞坤潘(坤Phantharak Rajadej),在舊前首席的警方。阿赞坤潘認為是最後的布衣,拿著的貴族頭銜坤去世,享年103歲的洛坤府。他的屍體被交給皇家沐浴儀式。阿赞坤潘他的Visha(魔術)和經常被邀請參加在泰國各地的的護身符奉獻儀式。
篇号 :L-893
高僧 :阿赞坤潘
原庙 : 瓦考歐
类型 :這個優秀卓越的帕必打邦巴刊 蒙坤 Jakawarn Puttawan &帕鲁士 (高度5.7厘米)由阿赞坤潘在BE2545开光。這種罕見的帕必打邦巴刊是由許多神聖的聖成分和粉末制成。特色帕必打邦巴刊和蛇王與帕拉呼令人驚嘆的圖像。額外的,包括3支银打固和扬持代碼銅片在前面。精選12个生肖和帕鲁士圖像在后面。額外的代碼和序列號65与標線在側边。这批帕必打邦巴刊 45是神聖的,在3個獨立的加持由瓦寺“2001年12月開始的儀式。護身符被龙普 Glun(瓦考歐住持,並於2006年4月去世享年108岁的宏偉老年,阿赞坤潘在同年7月去世),阿赞坤潘,阿赞ChunTip,阿赞巴蜀和其他8個宗師修士。一個壯觀的儀式,而太陽的光環刚好遮住。提供與寺廟盒和外殼。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45
功能 : 強勁的財富和富裕,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一帆風順的生活,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礙,良好的業務,良好的機會和成功,你做的一切。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rh*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