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Wat Mahawan Lamphun -超级有效帕咯玛哈湾览盘 Nur Din Phao一套 BE 2535.

笏Mahawan起源寺廟帕咯護身符的。這個寺廟被認為是已建657AD年于女王Chammathewi。 Phra菩薩坐在娜迦下的神聖形象,相信是Phra Puttha Sikkhi或Phra Sila Dam(黑石圖像)由女王Chammathewi從Lawo(華富裡府(Lopburi))带回。在目前的村民已知帕咯 Luang'或'帕咯Lamphun“,成為著名的,也被稱為”帕咯Mahawan。
篇号 :L-890
高僧 : 庙高
原庙 :Wat Mahawan Lamphun
类型 :這是卓越靈驗帕咯玛哈湾览盘 Nur Din Phao一套(高2.1-2.9cm)这神聖的帕咯在玛哈湾寺由庙僧侶在BE2535开光。此外,此批帕咯也有幸在印度的許多鲁士和僧侶都有加持。特色的帕咯影像是由陶土'Din Phao',並加入神聖的聖土在4个神聖的印度地方。帕桿是有超能量,能远离危險和征服邪惡勢力得到保護。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35
功能 :卓越的保護和征服黑惡勢力和壞運氣,有好機會和成功,远离一切的不幸,傷害和危險,你在日常生活中帶來好運和保護,極大地增加運氣。
结缘价 :已出售。jcthl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