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LP Toh龙普多 ~ Wat LadPhaKhao-超级帕必打Mahasaney与银外壳BE2521。

龙普多-Wat Pradoochimplee是一個偉大的和尚,他已通過無限的艱辛,以達到最終的啟示生活。他高度受泰國人民尊重,好多籌款和开光儀式都会邀請龙普多誦經和开光。你可以查看王室和泰國國王非常尊重鑾浦多,还挂鑾浦多的照片。
篇号 :L-941
高僧 : 龙普多与多位高
原庙 : Wat LadPhaKhao
类型 :這是卓越的帕必打Mahasaney与银外壳(高2厘米)由龙普多和多位高僧侶前来LadPhaKhao寺在BE2521开光。這批罕見的帕必打Mahasaney是由神聖的老聖粉材料制成。由於許多類型舊粉末的混合物顏色不同有些是白色的,有些是微黃,有些是黑色的,有些是紅色的,一些是棕色的。这特色的帕必打 Mahasaney圖像在前面,后面有神聖的扬持。提供與銀Longyar套管外壳。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帶來良好的財富和富裕,保護免受不良影響和邪惡,慈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履行崇拜者的意願有很大的權力。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c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