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龙普Daeng (婆谭Daeng)-超级第一帮帕必打Maha Ut与圣粉 BE2540.

龙普Daeng (婆谭 Daeng)被广泛地称为“'Daeng Anak Rimau”本地吉兰丹人。龙普Daeng 是真的托拉贾(Tok Raja )(龙普Kron)的高级门徒之一。
篇号 :L-900
高僧 :龙普 Daeng or 婆谭 Daeng.
原庙 : Wat Kok Sai.
类型 :這是強大的
第一帮帕必打Maha Ut与圣粉(高2.9厘米)在BE2540由龙普Daeng亲自开光。在必打周圍都有神聖的扬持和底部有神聖的聖粉材料使這個帕必打更強大。這第一批帕必打玛哈UTT從神聖的黃銅材料制成和底部有序列號与代碼。  龙普Daeng 是一个真正的托拉贾“Tok Raja”高级弟子之一,非常有效和强大的帕必打银护身符,符有寺庙盒,我可以向你推荐。
年份 :BE2540
功能 : 远离邪恶的不良影响,慈Mahalap Harmproof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性和权威性,带来繁荣和富裕,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c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