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LP Thong龙普桐- 卓越帕必打善伽财 Nur Thong Deang BE253X.

LP的桐-Susangwaro - Wat Pah Koh寺,宋卡省。他在佛教的方式,他一直是專家集中正念,很清楚知道的VISHA(魔術)知識的泰國南部人。 LP桐Susangwaro93歲去世後,自2000年以,他的身體沒有顯示出腐爛的跡象。
篇号 :L-901
高僧 :龙普桐 
原庙 : Wat 
PahKoh.
类型 :
這是的強大的帕必打善伽财 Nur Thong Deang (高度為1.9cm)強烈由龙普桐在BE253X开光。特色令人驚嘆的帕必打善伽财与大肚腩影像。這帕必打善伽财是由神聖的銅材料与混合融化的舊金屬材料制成。另外在背面有名稱。此帕必打善伽财是一個優秀的護身符。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3X
功能 : 豐度的繁榮和富裕的抓取,享受和平與幸福,整體性好運氣,大大增加運氣,人緣,家庭和睦,免受傷害和危險。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