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Luang Phor Hong龙普宏-超级立体Mae Thorani 大地女神BE 2555.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916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SusanTungmon
类型 :
這令人驚嘆的卓越立体Mae Thorani 大地女神(高2.5cm)由龙普宏在 BE2555开光。特色令人驚嘆的大地女神型像,底部加入神聖的聖粉和礦產。這立体大地女神是從神聖的三铜材料製成。Mae Thorani 經常被描述的帕菩薩的姿態叫做大地女神。水從她的長頭髮中流出來,洗去馬拉軍隊和象徵菩薩的完美慷慨的水。龙普宏达到年事已高,被尊为圣和尚。他制成的立体大地女神 ,是用柬埔寨魔法书的经语转达到这个护身符。我强烈向你推荐。
根據佛教神話 - 湄Thorani擬是人化作為一個年輕的女人,曾經提到佛陀將在菩提樹下證到前 ,有大批的魔軍前來阻止佛陀的大成就,並挑戰佛陀是否是真的行善的覺者。佛陀便恭請大地女神降臨 並請大地女神證明佛陀累世功德是虛是假。大地女神將挽起的頭髮放下 開始扭擰頭髮頓時出現一道大洪水 將魔軍沖散走。這故事證明了佛陀累世的功德是真實不虛連佛陀累世的功德都是由大地女神所記載控制。 大地女神尊貴的地位。
年份 :BE2555
功能 :  清除所有障碍,和平顺利和成功的人生,在事业和生意快速提高,改善自己的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