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LP ThongDam 龙普铜谭 -超级帕比打九金打固MahaMongkol 78 Nur 褐色中模BE2553

龙普铜谭 Wat Tham TapainThong 在Lopburi备受尊敬的著名大师,他的慈和Mahalap护身符。龙普铜谭 是 龙普Mum -Wat Prasat 的一个高级跟随者,龙普铜谭也是龙普Toh- Wat Praduchimplee一个著名的入室弟子。
篇号 :L-933
高僧 : 龙普铜谭
原庙 :Wat Tham TapainThong
类型 :這是卓越的帕比打九金打固MahaMongkol 78 Nur褐色中模(高3.1厘米)由龙普铜谭在BE2553开光為慶祝他的78歲生日所做。表面有九支金打固和龙普铜谭的头发。只做78套,这套比打号码是37,由龙普铜谭和9位高僧在Wat Tham TapainThong2553一起开光加持。加入保存33年以上的圣物如:896花卉,445圣洁药材,132神圣的树木,寺院圣水和各庙老圣粉。額外的神聖扬持代碼在背面。極具收藏價值,完全正版。
年份 :BE2553
功能 :这比打带来财富,特别是商业带来吉祥和权威,改变坏运气和远离邪恶。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c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