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CK Onn 超坤安-超级珍宝帕菩蕯SiwiChai 与扬持 BE 2553.

超坤安-Wat Prakchumchontara 双溪PADI寺,泰国那拉提瓦省。超坤安已研究有效的帕必打和“Mai Kru”法仗的艺术 。他是一直在佛教集中正念方式的专家。
篇号 :L-935 
高僧 :超坤安/婆谭安 
原庙 : Wat Prakchumchontara Sungai Padi, Narathiwat province. 
类型 :这是强大的巨型帕菩萨Siwichai 与扬持(高4.9厘米)在BE2553由超坤安开光。这令人惊叹的帕菩萨SiwiChai是由神圣的老圣粉收集来自吉兰丹州,神圣的圣粉和神圣的土壤材料制成。帕菩萨SiwiChai影像在这大尺寸的佛牌。额外与神圣的扬持和超坤安的手写签名在背部。提供与原庙盒和外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一帆风顺的生活,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吸引合适的机会和成功,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商业和销售运气,增加成功的运气日常。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mch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