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LP Kha Men龙普卡门-第一帮帕崇迪象皮BE2553。

龙普卡门从 Wat Soon Thudong 為他制造著名的神奇聖油。在他10歲那年,他遭受身體上的疾病幾乎死亡。令人驚異的是他的父親是當地的草藥醫生治愈卡门,龙普卡门在11歲成為小沙彌。他研究了許多佛教的教義和魔法。当他22歲後成為一個和尚,他去到叢林深處收行,以進一步獲得草藥知識,到現在為止,龙普卡门從不生病了。
篇号 L-966
高僧 : 龙普卡门
原庙 :
 Wat Soon ThuDong - Korat. 
类型 :這是第一帮高超的帕崇迪象皮(高度3.9厘米)在BE2553由龙普卡门开光。驚艷的帕崇迪特色的形象刻在堅硬厚厚的象皮,象皮表面遮住毛。 “龙普卡门說,這頭死去大象没有被腐化叢林深處蘇林省。大象著名象徵是他們的記憶力,智力和智慧。對於健康的成年大象沒有天敵。極具收藏價值,附加防水壳,完全正版。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3
功能 : 改善你的運氣和財富,特別大的人緣和成功,时常做善事,会改善財富,可以改變不好運氣,远离危害和惡劣影響和邪惡等。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c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