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LP SomChai 龙普颂猜- 超级富裕古曼童9寸佛尊与圣物BE 2555.

龙普颂猜-Wat Dan GweeAn,Nakhon Ratchasima省。龙普颂猜是众所周知制造的迷人MahaSaney富裕的MahaSetthi护身符。龙普颂猜也有Visha魔术知识学过艺术法术如:坤平,帕Ngang,古曼童柬埔寨有效护身符
篇号 :L-943
高僧 : 龍波颂猜
原庙 :Wat Dan GweeAn.
类型 : 
這是超自然的富裕古曼童9寸佛尊与圣物(高38厘米)強烈由龙普 颂猜在BE2555开光。強大的功能令人驚嘆的富裕古曼童与錢袋影像,而古曼身上也戴上打固,八拉吉,立体老虎和神聖的扬持在古曼身體周围。這個富裕的古曼童是由神聖的铜材料制成,塗成黑色和金色。在底部的神聖神聖珍寶有特色的神聖扬持表由龙普頌猜写上,2个立体古曼呢,帕坤平,迷人油與打固在内,陆 和礦物質,與寺代碼和序列號116。富裕古曼童佛尊只做199尊,富裕古曼童9寸佛尊与圣物是龙普颂猜本人自创,并跟据Khmer法术方式来加持这个佛尊。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  这古曼童有利于提高财富,职业生涯的快速提高全面繁荣和成功,和平顺利 古曼童警告未来危险保护那些拥有它们的主人,提升运气财富生活中得到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