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Kruba Ariyachat古巴阿里亚扎-卓越早期的甲度钢拉吗铁红肉小模与孔雀型像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上厕所和站。在泰國各地及海外古巴阿里亚扎是眾所周知的。他研究的魔術Visha和佛法是從古巴 BoonChum所学。
篇号 :L-929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这是卓越早期的甲度钢拉吗铁红肉小模与孔雀型像(高2.4厘米)由古巴阿里亚扎开光。这神圣的甲度钢拉吗铁是由神圣的108圣粉材料制成的红肉牌。特色甲度钢拉吗铁形象在前面,背面有美丽的孔雀形像。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带来繁荣与富裕,极大地增加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幸福与和平,改善强劲的业务运。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