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Luang Phor Pae龙普培-超级富裕湄能郭少哈日黄铜 -招商神BE 2537.



龙普培Khemangaro,在泰国最恭敬的大师和尚之一。他将终生的时间都花在和尚生捱,皇家命名龙普培为Phra Dhammamuni。他是Wat Phikulthong寺的方丈(皇家修道院)在Singburi省。
篇号 :L-938
高僧 :龙普培
原庙 :Wat PhikulThong
类型 :這是卓越豐富的裕湄能郭少哈日黄铜 -招商神(高2.4厘米)由龙普培在BE2537少哈日为慶祝龙普培的91歲生日所做。特色湄能郭舉起她的右手像,召喚著眾多的客戶和富裕的錢袋在另一手掌朝下。這個神聖铜牌湄能郭是由神聖的黃銅材料制成,在前面有代碼。額外在背面與名稱少哈日和神聖的Budhson 扬持与91岁生日的名字。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37
功能 :
湄能郭”能召喚著眾多的客戶,客戶來了一次又一次,難以想像的富裕,提高到強勁的貨幣運氣和強大的商業運氣,您的企業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yh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