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Kruba Sit古巴系-超级大神通帕Upakut红肉金底与铃珠BE2555


古巴系,清迈著名大师 - 泰国北部。他是著名的术法,VISHA和帮助当地人民生活中得到成功。每天许多信徒前来迎接古巴系的建议和帮助。
篇号 :L-917
高僧 :古巴系
原庙 : 
Samnak - 清迈 省
类型 :
这是大神通帕Upakut红肉金底与铃珠(高2.7厘米)由古巴系在BE2555开光。特色帕Upakut红肉手拿钵的型像与铃珠球在内,当震动时会发出声音。此帕Upakut金色底部与神圣富裕扬持,代码和序列号。这红肉帕Upakut只有3000个。我强烈向你推荐。
帕Upakut被佛主阿羅漢大神通,說他是众阿羅漢中最強大的。佛陀進入涅槃前,他吩咐Upakut仍然要活著,直到未來的彌勒佛和保護Sasana佛和教導佛法。帕Upakut仍然活著到现在,居住在大湖中間,用荷葉盖在他的頭上,他仍然活著並幫助在需要時協助佛法
年份 :BE2555
功能 :  繁荣,获富丽,带来良好的保护与和平,提升强大的商业运气,您的企业成长时,一切都会好起来。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vmcf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