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LP Keow龙普桥-超级帕必打蛇头与 Nur Wahn 和打固 BE 2553.



龙普Keow 或 婆谭Keow - Wat Hui Ngor,他是出名制造龙普托, 帕必打, 巴拉吉, 坤畅等等。
篇号 :L-910
高僧 : 龙普
原庙 : Wat Hui Ngor (Pattani).
类型 :這是有效的帕必打蛇头与 Nur Wahn 和打固(高2.8厘米)由龙普驕於BE2553开光。這卓越帕必打蛇頭是由神聖的Nur Wahn粉材料制成,這神聖的聖粉“Nur Wahn 是泰国家喻户晓的植物,其中有许多是神圣的植物,他们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帮助到信徒。特色神聖扬持在背部和底部坎入一支打固。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3
功能 :获取富麗,保護免受不良影響和邪惡,慈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