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LP Nien龙普年 & Ajahn Tai阿赞泰- 卓越迷人 Makaliporn咯捷 Maiden2瓶人缘油与迷人的圣物 BE 2555.

龙普年-Wat  DomMongKontam,他是一位神奇的Visha主創建超自然的護身符。包括許多迷人的護身符,富裕古曼童,Makaliporn和9尾狐仙。他著名高度有效的護身符,都備受追捧。
篇号 :L-939
高僧 :龙普年 & 阿赞泰
原庙 :
Wat ChaiAu
类型 :
這是超自然強大的Makaliporn“树精”少2瓶人缘油與迷人的珍寶(高6.5cm)在BE2555由龙普年和阿赞泰开光加持。這個驚人Makaliporn“树精”與卓越美麗的少女成長連接她的頭從樹枝的形象和神聖魅力的扬持在前面。在这咯捷精選神聖迷人的聖粉,2支迷人人缘油,人缘花,寶石,珍珠,礦物質土壤和寫在後面的神聖扬持。這Makaliporn“树精”少女只有50个。提供與廟包装和防水外殼。我強烈向你推薦。

Makaliporn也被稱為Nariphon是在佛教神話中的樹結出果實年輕女性的生物形狀。他們的頭连接樹枝成長的少女。這棵樹生長在Himaphan,一個神秘的森林裡Gandharvas
 成果的少果实切下并帶他們離開
年份 :BE2555
功能 :
優秀的性感魅力,成功愛,極大地增加你的運氣,享受和諧與和平,在你的生活中最有魅力。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h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