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Wat Suthat ~泰国女王的佛牌 -有效帕南琶亚与皇家標誌Porporlor BE2549

蘇泰寺 - 著名的佛像帕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你可以找到在蘇泰寺的景點之一。根據許多閱讀參考文獻,這8米高的帕 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佛的形象是其中一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青銅鑄造的佛像,在泰國你可以找到這樣的規模的一个佛寺。
篇号 :L-911
高僧 :大型盛典由顶级僧侣加持
原庙 : Wat Suthat.
类型 :
這個靈驗的帕南琶亚与皇家標誌Porporlor (高度2.9厘米)強烈由頂僧侶在BE2549年在瓦蘇泰寺的隆重儀式开光。帕南琶亚特色令人驚嘆的影像正面和背部有皇家標誌Porporlor圖像。這帕南琶亚是收集108泰國各地的聖粉材料制成。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
帕南琶亚-在艾尤塔雅時代的過程中創建的-彭世洛省。主要發現是從瓦南琶亚寺BE2444左右。該廟說是建给王后,納瑞宣國王的母親,泰國人民給定的名字“泰國女王的佛牌”。
功能 :非常有吸引力和尊重所有人,也有功能強大的魅力,远离所有的危險和危害,壞的東西和黑魔法。偉大的商業和整體好運,克服一切障礙,強大的保護和不好的影響和邪惡的,權威的命令和引導人們。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