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龙普Deang ~ 瓦斯玛哈珀- 功能強大和不可多得的珍藏品首批龙普托BoonYaLit Nur Wahn Pasom- 偉大的祈禱与優異的人緣BE2518。

龙普 Deang-瓦斯玛哈珀,最初的龙普托護身符是由龙普 Deang制做。 “龙普Deang是阿赞农的师兄在瓦Saikow寺。他們所創建有效的龙普托護身符从龙普添瓦長海寺学佛法。所有龙普Deang创建有效的龙普托从瓦斯玛哈珀都有邀請阿赞农参于法会。
篇号 L-968
高僧 : 龙普Deang
原庙 :
 
Wat Si Mahapo 
类型 :
這是卓越和珍稀成套的第一批龙普托 Boon YaLit Nur Phong - 祈禱和(高2.8厘米 - 3.2厘米)強烈由龙普Deang在BE2518开光。這是非常难得组成一套的龙普托 Boon Yalit与Pim Yai, Pim Klang 和 Pim Kanean,非常非常難找到的第一批龙普托護身符的祈禱型像。特色令人驚嘆的龙普托祈禱圖像在前面和在兩側有神聖的龙普托扬持。此套龙普托BoonYaLit是由神聖的Nur Wahn Pasom和神聖的Phong材料制成。這是特別卓越和稀有的成套龙普托BoonYaLit。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18
功能 : 強大的保護,保護不受傷害,远离危險,邪惡或意外等。在生活中克服所有的障礙,良好的業務和整體的好運氣。
结缘价 :RM288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