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Kruba NeeChai古巴呢猜-卓越吉祥木打固与金色扬持表BE2555。

古巴呢猜-  Wat Pa AhChaThong(金马寺),湄占区北部清莱省。看不见的泰国金马寺 -古巴呢猜庙是流行骑马僧侣在上午布施轮在深山区和毗邻的小山部落村庄。
篇号 L-927
高僧 : 古巴呢猜
原庙 :
 
Wat Pa AhChaThong
类型 :
这是卓越强大的吉祥木打固与金色扬持表(长度4.6厘米)由古巴呢猜在BE2555开光。特色有效的灵气木枝添加金色扬持表。额外的这个金黄色扬持表由古巴呢猜亲手写的。特色与寺庙包定外壳,外壳上由古巴呢猜手写名称。这伟大木打固促进幸运,富裕和财富,保护和提高你的木元素在您的八字。提供与寺庙外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5
功能 :提升运气和商业运,富裕和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提高你的木元素在你的八字和改善你的房子风水木灵气能量。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