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LP Sawat龙普蕯挖-卓越立体铜帕西瓦里 SawatMongKhon永遠繁榮與富裕BE2552。

龙普蕯挖-瓦Salapoon,大城府省,95歲的高齡。他非常著名各出版雜誌社都有报道过。他是創造了許多一流的護身符。
篇号 :L-958
高僧 :龙普蕯挖
原庙 :  Wat Salapoon, Ayutthaya 省
类型 :
這個驚人和強大的立体铜帕西瓦里 SawatMongKhon永遠繁榮與富裕(高3.7厘米)龙普蕯挖在BE2552开光。特色令人驚嘆的帕西瓦里影像站在蓮花抪施,手拿棒,傘和水壶。這個千載難逢的立体帕西瓦里是由神聖的黃銅材料制成,在底部有序列號和代碼。這立体铜帕西瓦里只有999个。提供與寺廟盒和防水外殼。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5
功能 :豐度施捨,获
財富,大大增加運氣,在生活中克服一切障礙,良好的業務。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ch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