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LP Anan龙普阿南- 超级大将Phaya Wanon - Mai Takien木灵猴BE 2555.

龙普阿南 -Wat Bang Pi Noi,他在近年来的良好声誉,创建有效的Phaya Wanon(灵猴)和许多其他的护身符。龙普阿南一直在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的专家和他的师父主教所学的有效Phaya Wanon。
篇号 :L-922
高僧 : 龙普安南
原庙 : Wat Bang Pi Noi
类型 :这是有效卓越大将Phaya Wanon - Mai Takien木灵猴(高4.7厘米)龙普阿南在BE2555开光。这Phaya Wanon灵猴用 Mai Takien雕刻而成,这令人震撼的Phaya Wanon灵图像被列为(哈努曼的将军之一)。精选手工雕刻扬持在Phaya Wanon灵猴四周围,另外“NA”扬持在底部。制做有限的灵猴。我强烈向你推荐。
龙普阿南师傅告诉他刻一个“猴 ”的形象来供奉。就在晚上龙普阿南梦见有一群猴子,其中一个拿着棍子指挥棒的猴子形象,特别明确和闪亮的梦。他突然意识到,“猴子”的形象是Phaya Wanon。在此之后,龙普阿南开始刻Phaya Wanon灵猴到现在为止有Phaya Wanon佛像和护身符。哈努曼(灵猴 )和他的将军具体的诗句:
-你是强大的风;
-你是聪明,显赫的一位发明家。
-在这个世界上对你来说是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
-只要坚持,你是一个可以帮助的人。
功能 :繁荣,获取富裕,带来好运,有好机会。此外,为Phaya Wanon有高超的权力,如在您的业务和其他带来的胜利。保护主人远离危险,不好的东西和黑魔法。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c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