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Wat ChangHai-超级金色龙普托Sema Pim NienLen 黄铜与100周念阿赞添BE2555。

Wat Changhai 庙北大年是出名龙普托和非常重要寺庙佛塔崇敬的龙普托圣舍利
篇号 :L-886
高僧 :100位 
原庙 : Wat ChangHai 和北大连
类型 :
這是強大的龙普托Sema Pim NienLen铜与100周年阿赞添(身高4厘米)龙普元及100位僧侶在北大连 Lak Muang在BE2555开光加持。这龙普托Sema Pim NienLen是由神聖的黄铜材料制成并镀上金色。特色令人驚嘆的形像龙普托圖像在正面阿赞添形像背面。 这批龙普托創建记念阿赞添100周年。附加與扬持代碼,並在背面的序列號748。這龙普托Sema Pim NienLen只有1499件。提供與寺廟盒。這是一個強大的龙普托護身符,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5
功能 :超强的保护力,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拯救致命的意外,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一切生活中的障碍,在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btp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