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Ajahn Man阿赞曼 -强大帕坤平将军与妻子和古曼与NamMan Prai油 BE 2556.

阿赞泰国向许多位大师所学的神圣护身符,如打固爱情牌SakYant法术等。其中一位师父是龙普ChomWat Klang Khun Paen阿赞曼的Sakyant和爱情护身符是众所周知的灵验,使配戴者更加迷人性感,妖娆可以带来爱情成功
篇号 :L-3534
高僧 : 阿赞曼
原庙 : Samnak 
类型 : 
 
這是強大的帕坤平将军与妻子和古曼与NamMan Prai油(高度4厘米)由阿赞曼在BE2556开光。这咯捷帕坤平将军与妻子和古曼形像在前面,這咯捷墜子是由搪瓷制做。后面加入神聖粉末精選神聖的金色帕坤平護身符與嵌入8支銀打固。額外補充與神聖一瓶混合NamMan Prai油的圣物,阿赞曼亲手寫扬持。這個強大的帕坤平使配戴者有魅力,成功和富有。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這個強大的帕坤平使你更有魅力 ,性感,帶來富裕和財富,帶來成功,容易結交朋友,讓你實現你的願望,整體性好運氣,找到成功的机遇。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sn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