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Wat ChangHai & Lak Muang Pattani ~ 强大龙普托Nur FarBat & Roypi 101周年记念阿赞添 BE 2556.

Wat Changhai 庙北大年是出名龙普托和非常重要寺庙佛塔崇敬的龙普托圣舍利
篇号 :L-3585
高僧 : 
原庙 : Wat ChangHai 和勒芒北大连
类型 :強大的龙普托Nur FarBat & Roypi 101周年记念阿赞添(身高4厘米)龙普元及高僧在勒芒北大连和瓦长海在BE2556开光加持。这批神圣的龙普托是由化缘錛材料制成和抛光的表面。这特色令人惊叹龙普托与大象影像在正面,在背面有阿赞添图像与神圣扬持,代号和序列号377。龙普托里面有圣粉。这神圣的龙普托记念阿赞添101周年,NurFarBat 只有3101个。提供与寺庙盒和防水外壳。这是一个强大的龙普托护身符,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5
功能 :超强的保护力,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拯救致命的意外,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一切生活中的障碍,在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n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