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Ajahn Prasoot 阿赞帕苏-Wat NaiTao -强大迷人的7女包柱Jet Naree与蜡和打固Nur木 BE2554。

阿赞帕苏- 笏NaiTao,他开始研究正法和Visha知识从龙普Sang (魔术)知识。他在Wat Kao Or跟很多大师僧侣学制造有效的佛牌。龙普桑的Visha有很深厚的认识和受到泰国南部人们的尊重。阿赞帕苏研究Visha与向许多大师请教,直到1997年。师父包括:古巴 Murah,龙普SamRit,龙普Sawai,,龙普川.....等研究。
篇号 :L-3603
高僧 : 阿赞帕苏
原庙 :Wat NaiTao
类型 :這是强大迷人的7女包柱Jet Naree与蜡和打固Nur木(高2.7厘米)由阿赞帕苏在BE2554Wat NaiTao山洞里帕PuthaGosee开光。精选迷人的七包柱(湿婆神林加的图像)。额外添加了迷人的蜡,7颗宝石基地,打固和印章代码在底部。这神圣的迷人7女包柱从神圣的木材料制成,制作有限。佩戴者可以很容易找到爱情,值得钦佩,带来迷人的异性相吸。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林加是印度教神湿婆神用于祭祀庙宇的代表。在印度社会中,林加是相当视为湿婆神-的能量和潜力的象征。进一步说,这种7女包柱是主柬埔寨迷人的护身符,龙普帕苏已经研究制定有效的迷人7女包柱从柬埔寨,龙普帕苏去柬埔寨收行Wicha。
年份 :BE 2554
功能 :优秀迷人的爱情,很容易找到爱情,令人羡慕,把异性的吸引力,巨大增加运气,带来更多正面的能量,良好的业务和销售。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acw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