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LP SaiChon龙普赛存 ~ Wat RaiThong -强大富丽与迷人的双尾壁虎 Nur Alpaka - BE2553。

龙普赛存是Wat Raitong的现任方丈,是龙普Liew的继任者。 龙普赛存按照龙普Liew的menthodVisha的知识(魔术)和佛法所创造强大的龟护身符。龙普Liew - Wat RaitangThong,是大师和尚他是做乌龟护身符(PAyaTOW)闻名。龙普Liew 成为PAyaTOW(乌龟王)的象征。 龙普Liew直正念佛教的方式集中专家,去世于9月4日2543。
篇号 :L-3599
高僧 :龙普赛存
原庙 :Wat RaiThong (Wat RaitangThong).
类型 :这个强大富丽与迷人的双尾壁虎 Nur Alpaka (高度5.5厘米)由龙普赛存在BE2553开光。这是强大的JingCheok双尾壁虎是从神圣的Alpaka材料制成。这双尾壁虎两侧有神圣扬持。龙普Liew的庙是著名的创建功能强大的乌龟和JingCheok壁虎而闻名。随附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意外的收获和好运气,企业成功将飙升,让您的销售飙升超越你的竞争对手,吸引更多的爱和友谊。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