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Luang Phor Chamnan龙普参南-Wat BangGuTiTong-强大的打固哈努曼与Suvannamaccha(美人鱼)与圣料在里面2556。

龙普参南在笏BangKuTiTong,“巴吞他尼”省的行政方丈,也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辅导员,龙普 Chamnan喜欢为人们解决了许多的难题。关于龙普参南的护身符可以说是珍贵,他所做的被称为神圣的和神奇。
篇号 :L-3641
高僧 : 龙普参南
原庙 :Wat BangGuTiTong.
类型 :这是强大的打固哈努曼与Suvannamaccha(美人鱼)与圣料在里面(高度8厘米)由龙普参南在BE2556亲自开光。精选特色哈努曼与美人鱼图像的设计在这打固。这神圣的打固哈努曼与美人鱼是从神圣的不锈钢材料制成,并额外添加了神圣的圣粉材料在打固里面。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我强烈推荐给你。

Suvannamaccha(美人鱼) - 是Tosakanth的女儿出现在泰国和罗摩衍那其他的东南亚版本。她是人鱼公主谁试图破坏哈努曼的计划建立一个桥梁到斯里兰卡,但是美人鱼爱上了哈怒曼。

Suvannamaccha的数字是泰国流行的民间传说,小布幡挂在商店和房屋的魅力遍及泰国镶框的照片带来运气。
哈努曼(灵猴 )和他的将军具体的诗句:
-你是强大的风;
-你是聪明,显赫的一位发明家。
-在这个世界上对你来说是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
-只要坚持,你是一个可以帮助的人。

年份 :BE 2556
功能 :这打固哈努曼是伟大的保护,可以保护他的主人,远离危险,不好的东西和黑魔法。此外,还有在这个打固哈努曼有很多高超的权力,爱情成功,业务和销售带来胜利。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bmcd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