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LP Phrom龙普Phrom-Wat Bansuan-卓越戒子(可以拧)具有特定扬持Nur九宝铜BE2557。

篇号 :L-3593
高僧 : 龙普Phrom
原庙 :  Wat Bansuan.
类型 : 这是卓越戒子(可以拧)具有特定扬持Nur九宝铜直径内2.1厘米&2厘米)由龙普Phrom和高僧在BE2557开光加持。这是神圣的扬持表面戒子,可以通过扭曲移动中心的扬持环。名称细节和激光打码和系列号在戒子内側。这神圣的戒指是从神圣的九宝铜材料(扬持)和不锈钢材料制成,总做1999个。提供与寺庙包装。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7
功能 :不受伤害和危险,有力的保障,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良好的经营和整体的好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