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LP Uthai龙普无泰~ Wat Donsala-卓越的陆嗡球Nur混合青铜与神圣Phong与袈裟BE2557。

笏Donsala的是重要的寺廟之一,過去以精湛的宗師修士高僧或魔法天堂在泰國南部,包括有龙普 Yiad BE2425(EIAT)-2491,阿姜南Chinnawaro BE2434-2519,龙普斯艮 BE2543和現任方丈是龙普无泰。過去方丈當中,阿姜南(下面的照片)帶來了很大發展在笏Donsala,他的美德仍然存在於人們的記憶中。
篇号 :L-3582
高僧 :龙普无泰
原庙 : Wat Donsala
类型 :這是
卓越的陆嗡球Nur混合青铜与神圣Phong与袈裟(高度1.9厘米)在BE2557由龙普无泰,阿赞帕苏与阿赞乌泰和高僧一起开光。这个强大的神圣陆嗡球是从神圣的Nur混合青铜材料和添加了神圣的圣粉和袈裟在底部。这神圣的陆嗡球有帕哈努曼,老虎,帕拉呼,PhayaNak龙,蛇,12生肖动物,帕比打邦巴刊和帕菩蕯的神圣形象。附加神圣扬持代码和系列号在陆嗡前面。此批陆嗡球只做1999个。随附的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2557
功能 :增加極大的運氣,幸福和健康,克服生活障礙,获財富,在良好的企業,總體不錯的運氣,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vkl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