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LP Ong ~ Wat ThepSinHan - Powerful Rae Leklai Of Phra Somdej With LP Loon Image BE 2556.

龙普旺 -  Wat Thep Sin Han寺的住持,Ubon Ratchathani省,他是一位在泰国东北部的顶级僧侣。 龙普旺受戒时12岁,20岁就出家为僧。 龙普旺跟随帕Paeng师父学Wicha and Dhamma,和龙普Loon学,两位师父都是 Wat Thep Sin Han以前的住持。龙普Loon是前一任住持。 龙普旺精于创建力莱护身符,他一直在丛林朝圣获得wicha。
篇号 :L-3568
高僧 : 龙普旺
原庙 :  Wat ThepSinHan
类型 :
这是强大的罕有的力萊帕崇迪和龙普Loon与扬持(高度3.4厘米)​​在BE2556由龙普旺与许多顶级僧人包括:龙普 Prasoot,龙普坎普,龙普盖,龙普Phrom,阿赞phat和其他人大仪式在Wat Bansuan。这帕崇迪与龙普Loon是由神圣的融化力莱材料制成,只有999个。精选帕崇迪在前面令人叹为观止的龙普Loon在后面。特色与寺庙代码和序列号791、272在底部和神圣扬持。这批罕有的力萊帕崇迪和龙普Loon护身符募集资金建设精舍在WatThepSinHan。提供寺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6
功能 :
在生活中顺利航行,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机会,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你所做的一切一定会成功的。

结缘价 :RM780,No:2-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