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LP Ong龙普旺 ~ Wat ThepSinHan -超强罕有的力萊帕 Narai Song Khrut与帕拉呼BE 2556.

龙普旺 -  Wat Thep Sin Han寺的住持,Ubon Ratchathani省,他是一位在泰国东北部的顶级僧侣。 龙普旺受戒时12岁,20岁就出家为僧。 龙普旺跟随帕Paeng师父学Wicha and Dhamma,和龙普Loon学,两位师父都是 Wat Thep Sin Han以前的住持。龙普Loon是前一任住持。 龙普旺精于创建力莱护身符,他一直在丛林朝圣获得wicha。
篇号 :L-3624
高僧 : 龙普旺
原庙 :  Wat ThepSinHan
类型 :
这是强大的罕有的力萊帕 Narai Song Khrut与帕拉呼(高度3.2厘米)​​在BE2556由龙普旺与许多顶级僧人包括:龙普 Prasoot,龙普坎普,龙普盖,龙普Phrom,阿赞phat和其他人大仪式在Wat Bansuan。这帕那莱song Khrut硬币是由神圣的融化力莱材料制成,只有999个。精选帕那莱骑金翅鸟的形像在前面,令人叹为观止的帕拉呼影像在后面。特色与寺庙代码和序列号12在背面和神圣扬持。这批罕有的力萊帕 Narai Song Khrut与帕拉呼的护身符募集资金建设精舍在WatThepSinHan。提供寺庙盒与防水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泰国古老的史诗Ramakien - 帕Narai Song Khrut,是最高的Vishnu神,他被称谓的帕Narai,一个弓箭身手的形象。帕Narai描绘骑在一个Khrut,一个神话中的金膀展翅的鸟,头部有帕 Narai 在鸟的翅膀背面。在印度和印尼的神话,被称为一个金膀展翅鸟Khrut,它的鹰爪抓两条蛇。
年份 :BE 2556
功能 :
这帕Narai Song Khrut在许多方面都很有效的。帕Narai有高超的权力带来富丽和吉祥,良好的合作关系,更聪明,成功和商业良好。金膀展翅鸟在日常生活和各方面都有强力的保障。强大的保护从黑魔法和邪恶势力,鬼神,以及从危机其他形式的保护。帕拉呼会吃掉运气带来好运,摆脱是非和八卦,辟邪的保护,帕拉呼也将带来繁荣和财运。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nt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