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LP Tee 龙普梯-Wat HooChang - 優秀的珍宝帕象神咯捷Nur银与手雕刻扬持 BE2552。

龙普梯- Wat HooChang,Nonthaburi府,泰国人们非常了解他的‘Visha’(魔术)的知识,并已研究灵验的护身符例如:佛祖,打固和八拉吉等。他一直在佛教的方式集中正念专家。
篇号 :L-3567
高僧 :龙普梯 
原庙 : Wat Hoo Chang, Nontraburi province 
类型 :这是優秀的珍宝帕象神咯捷Nur银与手雕刻扬持(高度5厘米)龙普梯亲自在BE2552开光加持。精选帕象神手控象牙和武器裝備令人驚嘆的影像在前面。在后面有龙普梯亲手工雕刻扬持在银片上。這個神聖的咯捷帕象神是由陶瓷做和嵌入銀片在後面与3个代碼。 龙普梯高度加持這批帕象神。這是其中一個護身符,我可以強烈推薦給你。
功能 :安稳和繁榮,带来好運氣,毀滅罪惡和障礙,良好的教育,知識,智慧和不受傷害和危險,富裕,強大的保護,帶來尊貴,慈光、善良和远离黑魔法。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acz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