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LP Phrom龙普Phrom-Wat Bansuan-优秀的立体龙普托Nur红铜与3 支打固和Nur Wahn底部BE2557。

龙普 Phrom -是 Wat Bansuan寺住持,龙普 Phrom是继任龙普Khong的 - 泰国南部的热门僧人之一。 龙普 Phrom法术是从龙普Khong所学,还有到SamnakWat KaoOr学神奇魔法。SamnakWat KaoOr是泰国南部学神奇魔法学校。龙普Phrom在泰国南部的高级僧侣,长期创建强大有效的护身符。
篇号 :L-3591
高僧 : 龙普Phrom
原庙 :  Wat Bansuan.
类型 : 这是优秀的立体龙普托Nur红铜与3 支打固和Nur Wahn底部(高3.4厘米)由龙普Phrom和高僧在BE2557开光加持。精选
特色的龙普托极佳的图像和名称的细节在前面。这精湛的立体龙普托是从神圣的红铜材料制成。额外添加了神圣的3支打固与神圣Nur Wahn粉在底部。特色与印章代码和序列号在后面。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7
功能 :不受伤害和危险,有力的保障,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良好的经营和整体的好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