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Luang Phor Tim龙普添-~ Wat Phra Kao -优秀的金邮票龙普添自身法相Nur黄铜与特定扬持 BE2540。

龙普添 -Wat Phra Kao ,与他著名的慈和亲和力。龙普添是排名最高的泰国和尚之一。龙普添 的护身符的奇迹和有效的经验,已经有许多报道过。
篇号 :L-3616
高僧 : 龙普添
原庙 :Wat  Phra Kao
类型 :這是优秀的金色框架邮票龙普添自身法相Nur黄铜与特定扬持(高度2.7厘米)由龙普添在BE2540开光金色框架邮票型龙普添和神圣扬持在面前的形象。额外的神圣扬持和名称的详细信息在后面。这个神圣的龙普添自身法相从神圣的Nur黄铜材料,印鉴代码在前面。这个著名的金色框架邮票型设计。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40
功能 :極大地增加運氣,获財富,良好的業務,慈心家庭和睦,善於與人打交道,良好的關係,提高財運強,業務能力強,繁榮。
结缘价 :已出售。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