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龙普赤&龙普添 ~ Wat Nok -超级立体银帕善加仔-永遠的財富與幸福Nur银BE 2548.

篇号 :L-3614
高僧 :龙普 
原庙 : Wat Nok
类型 :
這是超级立体银帕善加仔-永遠的財富與幸福Nur银(高度2.3厘米)龙普赤&龙普添与高僧在BE 2548开光。特色的雙手抱着富裕肚善加仔形像。这帕善加仔是由银材料制成,名称细节在基地。在底部有代号和序列号130。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48
功能 :
   吸引更多的富裕與幸福,積累更多财富和辛福,增加運氣,在生活中克服一切障礙,有良好的業務。
结缘价 : 
已出售.jcz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