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Wat Mahathat& Buddha Sihing庙 -精湛的稀有和强大的5寸帕菩萨喜兴佛与帕拉呼&2 Phayanak龙佛尊BE2555。

這驚人的金黃色帕喜兴菩薩在大盛典由顶级僧侣开光祝福。隆重的仪式在Lak Muang, 城市支柱管笏玛哈泰寺和 Buddha Sihing庙 - 洛坤府一起举行仪式。
篇号:L-3619
高僧 : 在盛典由高级僧侣加持。
原庙 :Wat Mahathat - Nakhon Si Thammarat.
类型 :這個精湛的稀有和强大的5寸帕菩萨喜兴佛与帕拉呼&2 Phayanak龙佛尊(高44厘米)在BE2555年度的盛典由熱門的僧侶开光加持。精選2 PhayaNak神秘那伽“龙”在頂部和底部的帕拉呼完美的设计这神圣的5寸帕菩萨喜兴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额外的神圣雕刻序列号12在后面。这种罕见的5寸帕菩萨喜兴仅由29尊,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的,完全正版。
年份 :BE 2555
功能 :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资助你的愿望,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请联络ary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