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15

LP Goy龙普Goy-強大的灵鸟林通隨著16支銀打固与寶石BE2556。

龙普 Goy - 笏KowDinTai他是在研究有效的 Khmer 学术在很多方面,如古曼童,坤平和其他圣品,现在全泰国各地非常著名,在任何他所做的护身符及圣物带会来快速的财富,保护免受伤害。
篇号 :L-3550
高僧 : 龙普Goy
原庙 :Wat KowDinTai
类型 :
這是功能強大的灵鸟林通隨著16支銀打固与寶石(高度4厘米)由龙普 GOY在BE2556开光。這強大的黄色灵鸟林通是由神聖的聖粉材料混合而成。特色令人驚嘆的灵鸟林通圖像在前面和神聖的灵鸟扬持在後面。額外增加了16支銀打固和寶石在兩側。特色與底部有代碼和序列號。這個功能強大的黄色灵鸟林通只有1000個。這是吉祥鳥,当它在唱歌使人們喜欢興讨人欢心。此外容易會成功與人打交道判,業務非常好。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全面繁榮和成功,说话讨人欢心,帶來良好的銷售,快速提高運氣,財富,带来成功的人生。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c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