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15

Kruba Krissana 古巴吉沙纳- Wat Weruwan-優斯的帕坤平 - MahaSaney人缘膏与金箔BE2556。

古巴吉沙纳- Wat Weruwan ,他成为和尚之后跟随帕古巴浦学佛法。帕古巴浦在泰国北部已经很出名。他跟随古巴浦tudong去柬埔寨和寮国。 古巴吉沙纳花了10年的时间研究佛教圣地文本和在森林练习冥想。别有风格的一位大师。
篇号 :L-3542
高僧 : 古巴吉沙纳
原庙 :Wat Weruwan.
类型 :这种有效的
帕坤平 - MahaSaney人缘膏与金箔(高度2.2厘米,长度4厘米)由古巴吉沙纳在BE2556开光加持。这种 Si Perng - Mahasaney人缘膏是从精湛的材料制成,如Ecstacy花粉,圣油,蜡块和蝴蝶的香水液体精选金箔在上面。这令人振奋的花香味从这个Si Perng - MahaSaney 人缘膏,附有寺庙包装。我强烈向你推荐。 Si Perng可以适用于额头(在所有方面的好运气),眉毛(每个人都喜欢你)

年份 :BE 2556
功能 :它具有高超的魅力来自异性,企业成功,人与人之间良好的沟通。
结缘价 : 
已出售.wd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