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LP KhamPu龙婆坎普-Wat KhuChumPhu-功能強大的蛇龙头帕必打Mongkol Nakaraj 与實心打固Nur ThonglerBE2556。

龙婆坎普- Wat KhuChumPhu庙,Ubon RatchaThani 省,他是一个神奇的乌汶热门 龙婆坎普著名的神奇护身符有 Meow Ta Pek (招财猫),NongKhai 河的神奇纳迦“龙”和许多等从龙婆Rod研究学习佛法魔法术。龙婆坎普也到泰国各地森林深处研究法冥想如今,龙婆坎普在泰国得到非常好的好评
篇号 :L-3537
高僧 : 龙婆坎普
原庙 :Wat KhuChumPhu
类型 : 这是
功能強大的
蛇龙头帕必打Mongkol Nakaraj 与實心打固Nur Thongler(高3.5cm)由龙婆坎普与高在2556一起开光。這個神聖的蛇龙头帕必打是從神聖的 Thongler材料制成,精选蛇龙头帕必打的形象。后面有編碼印章在背部和加入神聖聖粉在底部,並添加打固在底部。此批蛇龙头帕必打只有399个。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增加好運,帶來很大的財運,業務蓬勃發展,帶來更多的客戶和良好的商業交易,帶來良好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
结缘价 : 已出售.mch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