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龙普赤 ~ Wat Nok -超级立体金色观音菩萨骑龙BE 2555.

龙普赤Wat Nok寺 - 他從龙普Pern学VISHA知識,制做許多有效的護身符。龙普赤去瓦邦帕跟随龙普Pern多年的入室弟子。他作為一個和尚时为瓦諾寺創造了有效的護身符,人人皆知。
篇号 :L-3628
高僧 :龙普 
原庙 : Wat Nok
类型 :
這是強大的立体金色观音菩萨(高度3.5厘米)在BE2555 由龙普赤和許多頂尖的僧侶加入开光议式,包括有龙普蕯昂 ,古巴吉沙纳,龙普Pern及大乘佛教僧侶等。功能卓越的觀音菩薩站在龙與手拿花瓶的型像。这慈悲觀音是由神聖的黃銅材料制成,只有1999件。并镀上金色在这立体觀音菩萨。精選“兴”代碼和序列號。提供與寺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5
功能 :
   特殊人缘顺利成功,多善事,会改善财富可以改变坏运气变好运气,远离危害和恶劣影响与邪恶... 
结缘价 : 已出售.jm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