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Wat Suthat-优秀罕见和强大的九宝铜圣树和帕克林和帕ChaiwatBE2543。

蘇泰寺 - 著名的佛像帕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你可以找到在蘇泰寺的景點之一。根據許多閱讀參考文獻,這8米高的帕 Phuttha斯里Sakkayamuni佛的形象是其中一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青銅鑄造的佛像,在泰國你可以找到這樣的規模的一个佛寺。
篇号 :L-3535
高僧 :大型盛典由顶级僧侣加持
原庙 : Wat Suthat.
类型 :
這是优秀罕见和强大的九宝铜圣树和帕克林和帕Chaiwat带支架(树高度59厘米)由頂僧侶在BE2543在 wat Suthat举行开光仪式为庆祝2000年精选具有收藏贾值的-帕克林(19个)和集合帕Chaiwat(23个)的壮丽形象。特色与名称的详细信息在正面和背面两个展位。帕克林和帕Chaiwat这个神圣的收集树是从神圣的九宝铜材料制成。这对收集树是非常非常罕见的,很难找到。放在坛祭祀非常的装观。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的,完全正版。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增强身体健康,改善运气业务运气难以想象的财富克服一切困难可以取得成功.
结缘价 :请联络. ayd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