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Luang Phor Tim龙普添-Wat Phra Kao-强大罕见的帕比打Nur Phong与宝石和矿物-富丽Tapian鱼和配售比赛证书第一名BE2547。

龙普添 -Wat Phra Kao ,与他著名的慈和亲和力。龙普添是排名最高的泰国和尚之一。龙普添 的护身符的奇迹和有效的经验,已经有许多报道过。
篇号 :L-3632
高僧 : 龙普添
原庙 :Wat Phra Kao.
类型 :这是
强大罕见的帕比打Nur Phong与宝石和矿物-富丽Tapian鱼和配售比赛证书第一名高度2.9厘米)由龙普添在BE2547开光特色令人驚嘆的帕必打形象在前面,神圣的富丽Tapian鱼,神圣扬持和名称的细节在后面。特色印章代码在底部。这个神圣的帕比打是从神圣的Nur Phong材料混合多种矿物材料与宝石制成。这种罕见的帕必打在BE2557比赛竞争中并赢得了第一名次。 龙普添是頂级高僧之一,非常深受徒尊重。提供比赛盒盒证书。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带来繁荣和富裕,防止不良影响和邪恶,慈光Mahalap,Harmproof带来好运特别是商业性和权威性,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xrkh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