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Kruba Ariyachat古巴阿里亚扎-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 优秀超级富有的收集组帕佛祖NaMoPuTaYa与阿罗汉&观音菩蕯与神像BE2550。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上厕所和站。在泰國各地及海外古巴阿里亚扎是眾所周知的。他研究的魔術Visha和佛法是從古巴 BoonChum所学。
篇号 :L-3532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這是卓越优秀超级富有的收集组帕佛祖NaMoPuTaYa与阿罗汉&观音菩蕯与神像(高度2 -2.4厘米)​​由古巴阿里亚扎在BE2550开光加持。这优秀超级富有的收集组帕佛祖NaMoPuTaYa是从神圣的黄铜材料制成,并精选帕佛祖NaMoPuTaYa在前面的图像。附加神圣的帕西瓦里,财神爷,观音菩萨,福禄寿和帕Upakut的图像在后面。特色与细节名称,神圣扬持和盖章代码在后面。古巴阿里亚扎高度加持在这收集组帕佛祖NaMoPuTaYa与阿罗汉&观音菩蕯与神像,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0 
功能 :神奇力量來繁榮和获富裕,帶來良好的保護與和平,提升強大的商業運氣,您的企業增長,一切都會好起來。可以改變糟糕的事情变好事。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at*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