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8

(篇号 :L-10247)Luang Phor Hong龙普宏-Wat SusanTungmon - 强大的繁荣立体帕西瓦里与宝石Nur 三宝铜BE 2554。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10247
高僧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这个强大的繁荣立体帕西瓦里与宝石Nur 三宝铜(高度2.3厘米)​​是由龙普宏在BE2554开光。特色坐姿势揾到吃帕西哇哩揾到吃在前面。这帕西瓦里是由神圣的混合三铜材料制成。精选美丽的立体帕西瓦里坐在莲花上,后面是印章代号 +雨伞,底部有名称细节。 添加神圣的圣粉和底部的宝石。龙普宏加持祝福这个帕西瓦里遵循旧柬埔寨的魔法书的经文。 提供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2554
功能 :揾到吃,获取财富,运气大大增加,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业务繁荣。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