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8

(篇号 :L-10257)Luang Phor Chamnan龙普参南-巨型玛哈梵天立体九宝铜帕四面佛与鲁西面 BE 2555.

龙普参南在笏BangKuTiTong,“巴吞他尼”省的行政方丈,也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辅导员,龙普 Chamnan喜欢为人们解决了许多的难题。关于龙普参南的护身符可以说是珍贵,他所做的被称为神圣的和神奇。
篇号 :L-10257
高僧 : 龙普参南
原庙 :Wat BangGuTiTong.
类型 :这强大的 玛哈梵天立体九宝铜帕四面佛与鲁西面(高5.3厘米)BE 2555由龙普参南在笏BangGooTiTong与神圣的帕四面佛梵天佛像一起加持。这是神圣的一批圣物与巨大的帕四面佛雕像在Wat BangGootithong完成后的神社。当法会加入神圣咒语在这尊梵天帕四面佛之后,所有新一批的帕四面佛圣物立即被抢购一空。这个巨型玛哈梵天立体帕四面佛是从神圣九宝铜材料制成,并加入神圣的咒语与龙普参南手头上的神圣物品。这惊人的设计PhayaNak绑定在机身和顶部有帕菩萨。在帕四面佛后面精选代码和序列号。附加嵌入式金色神圣扬持在底部 。提供与寺庙框。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完全正版。
年份 :BE 2555
功能 :4大的四面佛护身符的权力,如 - “慈诗Niyom”是指迷人和善良,伟大 - “Maha Gun”是指从富裕的财产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和黑魔法,有福气和幸运。
结缘价 :已出售。m*wd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