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8

(篇号 :L-10336) Wat ThongSai -强大的立体石湄 NangPim与红色宝石眼睛 BE2559。

探望龙普Up-在2011年三月。 龙普 UP - 笏通塞庙出生在8月12日佛历BE 2464。龙普Up曾前往寮国,柬埔寨,到森山收行与冥想。龙普Up-对中草药十分关注和有专业知识。 龙普Up-著名的Visha经语所制造的“ChaeNamMon(圣水)”,“打固 GanNgoo”和“MaeNangPim护身符”。
篇号 :L-10336
高僧 : 龙普Up
原庙 :Wat TongSai
类型 :這是
强大的立体石湄 NangPim与红色宝石眼睛(高3.9厘米)由龙普UP在BE2559开光​​。精选Mae NangPim与未出生的婴儿的形象在前面。另外还有神圣的手写扬持在后面。 这个神圣的湄 NangPim是用神圣的石头材料雕刻而成,并在前面添加了神圣的红色宝石。 为了献祭,为湄 NangPim念诵经文“U Ga Pa Sa Ha Na Budh”并在湄 NangPim口上放下白葡萄酒喂她,然后实现你的愿望并祈求湄 NangPim帮助你。龙普Up以制作湄 NangPim护身符而闻名,也被称为Pimpa,并被认为是柬埔寨的山神。 腰部以下穿。 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你。
功能 :为快钱企业有好处,超人缘,吸引异性的魅力,有爱情运和实现愿望。一切好运,保护佩戴者远离危险和疾病。
结缘价 :RM18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