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8

(篇号 :L-10317) LP Shun龙普顺 ~ Wat KhorWai - 强大的大型帕西瓦里Mahalap 3支打固Nur Phong BE 2561。

龙普顺〜Wat KhorWai,目前发布新一批令人惊叹的帕西瓦里,用于筹集资金到修复寺庙。 他是一位善良的佛法和僧人。 当地的奉献者非常喜欢他。
篇号 :L-10317
高僧 : 龙普顺
原庙 :
Wat KhorWai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大型帕西瓦里Mahalap 3支打固Nur Phong(高度5.9厘米)​​由龙普顺在BE2561开光 精选帕西瓦里行走形象,完整的神圣扬持 +手拿伞,包,棍子,锅和前面添加的铸造金属代码。 这款神圣的大型帕西瓦里采用神圣的神圣108 圣粉材料制成。 此外还增加了矿物,帕NakProk,3支打固,贝壳以及后面增加的印章系列编号。 极具收藏价值,条件优越,完全真实。 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 2561
功能 : 伟大繁荣和富裕,富足施舍,
极大增加的运气,在生活中克服一切障碍,带来好运和引导正确的道路,完善强企业的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