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8

(篇号 :L-10360)Kruba Chaiya古巴彩亚 - Wat DoiDuangKaew -强大的金色戒指孔雀扬持 Roon Barami Setthi Sapphanyu Nur 青铜 BE 2561。

古巴彩亚 Pathaphee  - 清莱省Wat DoiDuangKaew Sapphanyu寺。 他年轻,是一位善于修炼佛教的好僧人。 当地的奉献者非常尊重他,并寻求他的祝福。古巴彩亚无休止地建造他的寺庙,并向所有奉献者教授佛法。
篇号 :L-10360
高僧 :古巴彩亚
原庙 : Wat DoiDuangKaew-清莱省。
类型 :這是强大的金色戒指孔雀扬持 Roon Barami Setthi Sapphanyu Nur 青铜(高3.2厘米)由古巴阿彩亚在BE2561开光。为Wat DoiDuangKaew建造MahaChedi宝塔。精选美丽的金色戒指孔雀扬持(可旋转),表面添加了宝石。 这款神圣的金色戒指孔雀是由神圣青铜材料并在表面涂金色制成。 另外还有神圣的扬持,激光代码和内部的序列号。 提供原装寺庙包装。 极具收藏价值,条件优越,完全真实。
年份 :BE2561
功能 :運氣大幅的增加,帶來繁榮和富裕,保護免受傷害,和平,改進,以強大的商業運氣。
结缘价 RM12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