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8

(篇号 :L-10328) Khao Or ~超级帕必打 SodKao三铜与银 900 Phi-Wat Khao Or BE 2552.

瓦考,Patthalung省,这是修行婆羅門和白色長袍阿姜教授魔法的地方被稱為“魔法學校”。然而,瓦考改為寺廟,因為佛教的影響,現在是非常著名的VISHA法術在泰國。如今,瓦考是最顶级寺廟在泰國的草本醫學,魔法和超自然的護身符。
篇号 :L-10328
高僧 :龙普盖, 龙普Phrom, 阿赞乌泰, Phram Plian等高 
原庙 : 瓦考 
类型 :這是卓越強大的帕必打 SodKaoNUR三铜与银900 Phi(高2.6厘米)由瓦洞穴Tham ChatTan BanPot 在BE2552慶祝瓦900年和由許多熱門僧侶开光加持。特色神聖扬持在帕必打 SodKao前部和底部。特別設計的帕必打是由神聖的三铜与神聖的銀和扬持片一起融化而成。主要代碼和序列號421在前面。這神聖的帕必打在瓦考神聖洞穴Tham ChatTan BanPot加持 ,並邀請頂級大師如龙普通桃,龙普通呼岩,龙普通PARN一起加持在这批帕必打 SodKao。提供寺庙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52
功能 : 特別获富麗,繁榮,保護免受不良影響和邪惡,慈Mahalap,Harmproof帶來好運氣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
结缘价 :RM160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