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8

(篇号 :L-10352)~ Wat MuangKhao & Wat Mahathat - 强大的阿凡达之王帕比打ThewaRachan Nur青铜涂层金色与银色与铃球在内BE 2561。

篇号:L-10352
高僧 : 在盛典由高级僧侣加持。
原庙 :Wat Mahathat - Nakhon Si Thammarat.
类型 :這個强大的阿凡达之王帕比打ThewaRachan Nur青铜涂层金色与银色与铃球在内(高3.9厘米)在BE2561由许多Wat MuangKhao和Wat Mahathat的顶级僧侣。 精选帕比打风格的ThewaRachan图像和帕拉呼。精选帕比打 ThewaRachan的神圣型象是由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表面涂有金色+银色,总共仅制作599个。有神圣名字细节,激光代码和底部的序列号以及内部添加了铃球,摇动时还有kring声音。 提供原装寺庙盒。 极具收藏价值,条件优越,完全真实。
年份 :BE 2561
功能 :获取财富,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在业务,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资助你的愿望,并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RM18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