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8

(篇号 :L-10292)LP Seang龙普醒 ~ Wat BanTrang -强大的一套收集组帕坤平 PhorKru Nora大模与3K打固 BE 2558.

龙普醒(PT SEANG),也被称为当地 Phor Kea Chao SeangWat BanTrang的住持。他出生BE2462,在21岁并任命为僧,住在Wat BanTrang至今。现在他96岁,为僧侣已经76年。龙普醒是众所周知的wicha字号创建Wicha ThanooSang,魂帕俑,圣牛和神圣的粉末与圣水。
篇号 :L-10292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 Wat Si Ratana Mahathat 
类型 :這是强大的一套收集组帕坤平 PhorKru Nora大模与3k打固(高度4.4 厘米)由龙普醒在BE2558开光。此独家珍藏帕坤平从神圣的108圣粉体材料
制成,并在前面涂上彩色的表面。 精选神圣的特别Phra Khun Paen形象,GumanThong和前面的彩绘。 另外还有神圣的扬持,PhorKru Nora形象,3K 打固(金,银,铜)和铸造金属,背面有代码和系列号。 这是龙普醒的独家新批次。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 2558
功能 :带来富裕和财富,大慈心摩诃Niyom,克服生活和整体好运气,远离一切障碍,良好的业务,增加极大的运气,一帆风顺的人生。

结缘价 :全部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